Menu
简体
+86-02152551535
杜斯曼服务
全方位综合设施管理服务
杜斯曼于1963年在德国慕尼黑成立,并分别于1996年和1998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了分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大中华区领先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公司之一,总员工数超过5000人。

起点

“一切都源于一个梦想“ ,从1963年开始,彼得•杜斯曼先生在德国“明镜周刊”最后一页刊登广告,并于同年在德国慕尼黑成立了杜斯曼公司,开始为当地的客户提供清洁服务。这个理念取得了完满的成功,于是,那一年也变成了杜斯曼的元年。

杜斯曼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诞生于1976年,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杜斯曼发现了市场中不断涌现的对“一揽子”服务的潜在需求之后,综合设施管理便应运而生,并在杜斯曼全球公司中开始践行综合设施管理理念。

自从上世纪90年代将新总部迁至柏林之后,杜斯曼便开始了在亚洲的业务扩张。分别于1996年和1998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了分公司,总员工数超过5000人。


进化

在过去20多年中,大中华地区的综合设施管理业务通过提供高质量和稳定的服务,与来自高端制造业、综合商业地产、医疗及养老、政府及公共设施、高端酒店等行业的客户建立了长期和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参与了中国改革开放高速发展的历史性进程

2017年,对于大中华地区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基于对全球经济环境变化的分析及综合设施管理市场未来趋势的判断,开始了变革和转型调整之路。随着5年长期发展战略的推出,更加坚定了公司从单一服务的提供商转型至多元化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商的决心,通过核心流程的持续优化,运用我们积累的专业知识,寻求技术创新的解决方案,由5000名员工组成的多元化服务团队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团结在一起,每天都为客户交付超越预期的服务。


展望未来

现今,我们已经发展成为大中华区领先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公司之一,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拥有超过5家公司,并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开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提供业界高质量服务。我们深受客户信赖的品牌在技术服务、安保服务、环境服务、综合餐饮在内的一揽子综合设施管理服务的解决方案方面拥有领导地位。

2020年年初,中信资本的投资,成为公司发展历史上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中信资本将通过其强大的资源网络和管理经验,帮助杜斯曼更好地应对中国市场快速变化,以及在能源管理、物联网技术驱动的综合设施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降本提效的高附加值服务,并以建立中国顶尖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企业为使命。


我们的优势
总经理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