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繁體
行業方案
-
為了滿足客戶個性化需求,嘉捷針對不同行業領域的要求,為客戶量身定制專屬服務方案,幫助他們更好的專注於覈心業務,降低運營成本,提高效益。
更多個性化的綜合設施管理

每個行業在選擇供應商時會有不同的服務要求,為了滿足這些要求,我們制定度身訂做的、有效的創新設施管理方案︰嘉捷的獨特行業方案。


由於我們的服務目標是支持及配合你的核心運作,所以將你的業務範圍內的過程和程序皆列入我們的考慮中。通過巧妙地相互聯繫清潔、餐飲、維修保養及保安服務,獨特而優質的解決方案便隨之而建立。


我們的專業人員憑藉多年與特定行業合作的經驗,得到一個在市場上獨特的解決方案。同時,由於我們將服務相互配合而產生的協同效應,能增加綜合設施管理的經濟效率。 我們很樂意根據你的需求來制定解決方案。

telephone:+86 021-52551535

email:info@dusservice.com

Contact Us
Strategic value of facility management
Outsourcing the enterprise's facility management business to a professional team, making full use of Dusman's reliable and efficient operation capabilities, core advantages and rich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thus shaping facility management into the backbone of operational strategy.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