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简体
+86-02152551535
技术管理
IFM Hard
service
确保技术系统可依赖


杜斯曼公司在中国各地22年的成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完全能够按照高质量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施管理服务方案。我们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定制化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对于技术服务、设备维护、能源管理、智能运维、清洁服务、保安服务、商业咨询以及膳食服务等多种需求,杜斯曼服务都将是您最好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方法基础是将所有非核心的、与设施相关的服务集中在一个单独的管理框架内。杜斯曼公司在提供服务时采用经过验证的标准化管理过程及维护策略,以最大发挥设施性能、优化成本。通过杜斯曼公司的方法,一个强健的、结构化的维护计划将能提高系统可靠性、增加资产寿命周期。而一个不断完善和改进的运作设施无疑等同于降低总运营成本。


电话:+86 021-52551535

邮箱:info@dusservice.com

Contact Us
明智的战略决策
智能建筑技术、先进的通讯设施以及设施管理工具都是我们为客户提供实时,可靠的管理服务的强有力的手段。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