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繁體
嘉捷香港
全方位設施管理服務
杜斯曼集團於1963年在德國慕尼克成立,並分別於1996年和1998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了分公司。如今已發展成為中國及香港地區領先的綜合設施管理服務公司之一。2019年銷售總額超過4.8億人民幣,總僱員人數約5,000人。

起點

“一切都源於一個夢想“,從1963年開始,彼得•杜斯曼先生在德國“明鏡週刊”最後一頁刊登廣告,並於同年在德國慕尼克成立了杜斯曼公司,開始為當地的客戶提供清潔服務。這個理念取得了完滿的成功,於是,那一年也變成了杜斯曼的元年。

杜斯曼的設施管理服務誕生於1976年,憑藉敏銳的商業嗅覺,杜斯曼發現了市場中不斷湧現的對“一攬子”服務的潜在需求之後,綜合設施管理便應運而生,並在杜斯曼全球公司中開始踐行綜合設施管理理念。

自從上世紀90年代將新總部遷至柏林之後,杜斯曼便開始了在亞洲的業務擴張。分別於1996年和1998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了分公司,2019年銷售總額超過4.8億人民幣,總員工數超過5000人。


進化

在過去20多年中,中國及香港地區的設施管理業務通過提供高品質和穩定的服務,與來自高端製造業、綜合商業地產、醫療及養老、政府及公共設施、高端飯店等行業的客戶建立了長期和牢固的戰畧合作夥伴關係。

2017年,對於中國及香港地區是一個重要的年份,基於對全球經濟環境變化的分析及綜合設施管理市場未來趨勢的判斷,開始了變革和轉型調整之路。隨著5年長期發展戰略的推出,更加堅定了公司從單一服務的提供商轉型至多元化的綜合設施管理服務商的决心,通過覈心流程的持續優化,運用我們積累的專業知識,尋求技術創新的解決方案,由5000名員工組成的多元化服務團隊為一個共同的目標團結在一起,每天都為客戶交付超越預期的服務。


展望未來

現今,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中國及香港地區領先的設施管理服務公司之一,在中國及香港地區擁有超過5家公司,並始終致力於幫助客戶開發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和提供業界高品質服務。我們深受客戶信賴的品牌在技術服務、安保服務、環境服務、綜合餐飲在內的一攬子設施管理服務的解決方案方面擁有領導地位。

2020年年初,中信資本的投資,也成為公司發展歷史上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中信資本將通過其强大的資源網絡和管理經驗,幫助嘉捷更好地應對香港市場快速變化,以及在能源管理、物聯網科技驅動的綜合設施管理領域為客戶提供降本提效的高附加值服務,並以建立香港頂尖的設施管理服務企業為使命。


我們的優勢